Roy Orbison 和紧凑型跨界车越来越多

导读 随着年龄的增长,Roy Orbison 和紧凑型跨界车越来越多。膝盖疼痛和感觉的后果可能是多年和更多的里程。不过,我希望我能对我的智慧说同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Roy Orbison 和紧凑型跨界车越来越多。膝盖疼痛和感觉的后果可能是多年和更多的里程。不过,我希望我能对我的智慧说同样的话。

像 2020 年梅赛德斯-奔驰 GLB 级这样的紧凑型跨界车的智慧当然不在于其低廉的价格。其 51,210 美元的价格标签绝不是紧凑的,但它几乎超越了豪华车和跨界的可能性:GLB250 几乎感觉物有所值。

GLB 级与 A 级、GLA 级和 CLA 级有很多共同点,包括引擎、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些硬件。我只驱动了该阵容的 50%,但我敢打赌 GLB 是其中的一个。我们的 TCC 评级基本同意;GLB 的得分为 6.8,高于其他三个。

GLB250 前面的双 10.3 英寸屏幕不仅大,而且大得可笑。这是当今在豪华车中做生意的成本,尽管我讨厌一堵墙的屏幕反光——尤其是在晚上。GLB 中的屏幕超大,但它们也非常适合车辆的任务。前排乘客可以轻松访问中央触摸屏,并且足够大,可以向后座骑手显示正在播放的内容、他们在哪里,以及接下来要播放什么 Roy Orbison 歌曲。数字仪表盘同样有帮助,尽管在其无数可能的显示器组合中切换以找到最有效的组合是件苦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