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的起亚 Seltos 带有大多数小型跨界 SUV 常见的复杂感

导读 2021 年的起亚 Seltos 带有大多数小型跨界 SUV 常见的复杂感觉。它可以在不以任何特定方式脱颖而出的情况下完成工作。Seltos 很好。

2021 年的起亚 Seltos 带有大多数小型跨界 SUV 常见的复杂感觉。它可以在不以任何特定方式脱颖而出的情况下完成工作。Seltos 很好。不多也不少。

Seltos 是一个装备精良的价值,它的掀背车的多功能性与大多数汽车购物者喜欢的高车身高度相结合。然而,由于顶部装饰的 7 速自动变速箱缓慢,起亚试图在所有其他小型跨界车中脱颖而出,并在 Seltos 中采用更具运动性的动力总成选项。

它获得了5.8 分(满分 10 分)的 TCC 评级,这得益于五个装饰级别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集。

它比四四方方的灵魂和掀背车 Niro 更主流,它位于更大的 Sportage 下方。但是在 S Turbo 车型中在城镇和高速公路上行驶一周后,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包括配备基本发动机的更便宜的 Seltos。

小姐:传输迟缓

2021 款起亚 Seltos S 升级后的动力系统让我想起了一个年轻的少年。它的爆发力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也可以在换档时使用后踢。S Turbo 比配备类似的 S 车型多出 2,000 美元,配备更强劲的 175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让驾驶员无需离合器踏板即可在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之间切换. 驾驶员有更多的控制权,可以有更多的乐趣,但在这个应用中双离合器是关于更快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但是配备 146 马力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非涡轮增压车型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相结合,效率更高,达到 29 英里/加仑。那台发动机更笨重,在沉重的脚下承受更多压力,但对于小型跨界车中典型的日常驾驶而言,它的能力绰绰有余。S Turbo 的增压用于更强劲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在正常油门下,前几个班次会犹豫,就像一个青少年被告知停止游戏并做其他事情一样。在较重的油门下,换档更快更合适。成为交易破坏者可能还不够,但如果您不是那种将踏板踩到地板的驾驶员,CVT 更便宜、更顺畅、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