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sun 240Z于 1969 年首次亮相

导读 作为最受欢迎的日本经典车型之一,Datsun 240Z于 1969 年首次亮相,拥有时尚的 GT 车身和相当强大的六缸发动机。该设计一直延续到 19

作为最受欢迎的日本经典车型之一,Datsun 240Z于 1969 年首次亮相,拥有时尚的 GT 车身和相当强大的六缸发动机。该设计一直延续到 1983 年,对其设计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各种升级,并带有“260Z”和“280Z”徽章。

早期的 240Z 显然是第一代 Z-Car 中最令人向往的迭代,在公开拍卖中,完好状态的示例通常会超过 200,000 美元。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将他们的 240Z 保持在原始规格中。有人走了很长的路,将 240Z 变成现代超级跑车,结果非常引人注目。

这款 Z-Car 由 LCE Performance 制造,现在配备了Rocket Bunny宽体套件,带有加长的保险杠、一个大的后扰流板以及连接到前后挡泥板的大量加长件。它的行驶速度也比平时低,但对于如此宽的汽车来说,这是完美的姿态。更重要的是,它在引擎盖下拥有惊人的 850 马力。

没有关于前轮之间潜伏着什么的信息,但可以肯定地说,这款 240Z 不再搭载 1970 年代早期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它是带有一对大型涡轮增压器的 V6 还是 V8?这并不重要。这东西可能是目前最强大的 240Z,它的速度足以在 17 秒内跑完半英里。只是为了踢球,库存 1970 240Z 需要点击近 17 次才能完成一半的距离。

这款宽体 Datsun 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最后一场 Race1000 赛事,并与几辆加强型现代汽车进行了半英里的拉力赛。它在第一场比赛中使用了经过调整的 BMW M140i,尽管起步较慢,但它以 17.3 秒的速度以 246 公里/小时的速度轻松获胜。

在第二场拉力赛中,240Z 与梅赛德斯-AMG对抗GT 63 S 4 门,800 马力。日本双门轿跑车再次起步缓慢,并在比赛初期失去了一点牵引力。在AWD系统可以帮助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保持其领先到终点了16.7秒的冲刺。但即使输掉了比赛,240Z 也能跑 17 秒,这意味着如果没有牵引力问题,它可以很好地进入 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