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高级野马可以变成 4 门车

导读 尽管福特终于开始了备受期待的 2021 年 Bronco 交付,但仍有粉丝更喜欢前几代人的老派外观。因此,如果他们手头有足够的现金,他们可以

尽管福特终于开始了备受期待的 2021 年 Bronco 交付,但仍有粉丝更喜欢前几代人的老派外观。因此,如果他们手头有足够的现金,他们可以在经过Velocity Restorations 等知名场所的一系列现代升级后抢走原件。但是,当人们寻求现代 4 门的实用性和老派产品的复古设计时会发生什么?

好吧,如果他们住在伊利诺伊州的布卢明顿,似乎有几个解决方案。它们都是由 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 提供的,在售后商店的帮助下,一名高级野马可以变成 4 门车,配备 5.0 升 Coyote V8、现代六速变速箱和大量定制升级。而且,作为概念证明,他们甚至以“Clydesdale”参加了 2019 年 SEMA 建设者之战,据该公司称,“Clydesdale”是“世界上最糟糕的野马”的名字。

好吧,这是否成立还有待观察,因为有很多实体希望创造最酷、最疯狂、最离谱的野马队。但该公司也变成了 2021 年福特 Bronco 的经销商……这可能给了他们很多新想法. 根据 bronco6g.com 论坛上的官方报告,他们的最新作品仍在进行中 – 围绕为他们的老式建设者之战前 12 名决赛选手创造现代致敬。

它自然被称为 Clydesdale II,这一次是真正的 4 门野马,因为它是 2021 年的品种之一。车身阴影与 SEMA 的构造非常匹配,哑光黑色的酷炫 Maxlider Bros. Vintage Strip 也是如此。但它也是一个具有个性的建筑,正如微妙的细节所证明的那样。例如颜色匹配的防滚架,或 Maxlider MX4 挡泥板喇叭口。

然后人们会很容易注意到四英寸(10.16 厘米)的“带有原型 BDS 悬架 Sasquatch 套件的总升力”和 35 英寸 BFGoodrich KO2 轮胎,但真正吸引眼球的可能是 18 英寸轮毂。不仅仅是因为尺寸或 –12 偏移,主要是因为它们在驾驶员侧有一个幻影黑色阴影,在乘客侧有一个幽灵灰色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