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全地形的最新和最具启发性的

导读 就在上个月,我们的摄影师合作者发现了一辆正在开发试验中的深红色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原型车。现在是脱衣服的时候了,考虑到夏季

就在上个月,我们的摄影师合作者发现了一辆正在开发试验中的深红色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原型车。现在是脱衣服的时候了,考虑到夏季,这是很自然的。这足以让它以虚拟形式被非正式地想象。

在上面的画廊中,我们有迄今为止 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C 级全地形的最新和最具启发性的。这是无处不在的系列的旅行车版本,带有一点跨界风格。毕竟,这些天都是关于 SUV 和卡车的,对吧?更好的是,这次展示了更多的金属,似乎梅赛德斯准备开始一层又一层地剥去伪装。

谣言工厂预计全地形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慕尼黑(9 月 7 日至 12 日)举行的 2021 年国际汽车展 (IAA) 上首次亮相,并将成为奥迪 A4 Allroad 和沃尔沃 V60 的直接竞争对手越野。虽然是第一次奔驰已经制作了 C-Class 的全地形版本,这些变化应该不足为奇。

与普通 C 级车相比,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离地间隙、前后轮更宽(可能配有更笨重的挡泥板)以及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这些不仅仅是为了一些造型差异,而且还为了适应稍微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底部保护。

人们不需要想象 C 级全地形车的外观,因为kolesa.ru 上的好人已经采取了将其描绘为推测性渲染的工作。配方只是合乎逻辑的,我们已经看到主流品牌在大众帕萨特 Alltrack 或斯柯达 Scouts 等车型上应用跨界 DNA。所以,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假设这个 CGI 描述与事实相去不远。但是,当然,请始终保持手指交叉,以获得潜在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