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igoAspire长期回顾

导读 几个月前福特 Figo Aspire 进入我们的长期车队,由于它是柴油车型,我们都在争论谁来保留这辆车,因为我们都喜欢发动机和它拉车的方式。

几个月前福特 Figo Aspire 进入我们的长期车队,由于它是柴油车型,我们都在争论谁来保留这辆车,因为我们都喜欢发动机和它拉车的方式。Faisal 最初必须保留这辆车,但是一旦我的Maruti Vitara Brezza离开了,我就在 Aspire 上打了电话,并且非常乐意保留它。

首先,发动机是一个完美的宝石,我只是喜欢它的强劲动力。触及三位数的速度非常容易,而且每次开车时,该引擎都会要求您将其划红线。NVH 水平虽然不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但嘿,情况也不错。与 TDCI 电机匹配的是一个 5 速手动变速箱。我们测试车上的离合器有点偏重,踏板行程也很长。变速杆提供了很好的反馈,但再次感觉有点缺口。离合器释放动作也感觉很快,但经过几次换档后你就习惯了。

发动机有轻微的涡轮滞后,但不是很明显,因此在城市中的驾驶性能相当不错。保持电机在其功率范围内处于沸腾状态,它在性能方面不会令人失望,并且将这辆车开出来总是令人兴奋的。在高速公路上,Aspire 在巡航时感觉轻松,轻踩油门时轻松获得动力。有时,如果您在低转速下以非常稳重的方式驾驶并突然想超越某人,则可能需要降档,但如果电机转速约为 2000 RPM,它会毫无感觉地一路拉到红线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