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MahindraThar揭幕仪式将于8月15日举行

导读 2020 年 Mahindra Thar 揭幕仪式将于 8 月 15 日通过网络直播举行。活动结束后,将公布有关预订、试驾和交付的详细信息,但会在稍

2020 年 Mahindra Thar 揭幕仪式将于 8 月 15 日通过网络直播举行。活动结束后,将公布有关预订、试驾和交付的详细信息,但会在稍后公布。

新的 Mahindra Thar 的发布可能会在节日前后进行,如果有的话,这款越野车将与之前的车型大不相同。

在 2020 年的 Mahindra Thar 揭幕活动中,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宽更长的汽车(与其前身相比)。

Thar 的一些设计元素似乎受到了 Jeep Wrangler Rubicon 的启发。希望 Mahindra 不会再面临与 Jeep 设计有关的任何诉讼。

从窥探的预生产单元中,我们已经看到新 Thar 配备了 LED 大灯、更宽的格栅、新合金等。

但最大的变化预计在内部,完全改造的仪表板和内饰将摆脱老式外观并采用现代设计和功能。

汽车上提供的功能将包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远程锁定、倒车停车传感器、硬顶选项(或变体)等,以及安全方面的前排乘客双安全气囊和 ABS。

2020 年 Mahindra Thar 亮相后,这款 SUV 将配备两种发动机选项——2.0 升 mStallion 涡轮增压汽油和 2.2 升 mHawk 柴油——最新一代 Thar 将配备爱信的 6 速手动和 6 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