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畅销的紧凑型SUV

导读 Maruti Vitara Brezza在 2020 年 10 月引领紧凑型 SUV 销售,从 9 月份的领头羊起亚 Sonet 手中夺得一席之地。然而,这两种产

Maruti Vitara Brezza在 2020 年 10 月引领紧凑型 SUV 销售,从 9 月份的领头羊起亚 Sonet 手中夺得一席之地。

然而,这两种产品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Vitara Brezza 的销量为 12,087 辆,而 Sonet 的销量为 11,721 辆。

现代的 Venue 销量为 8828 辆,同比(YoY)小幅增长,​​其次是 Tata Nexon,销量为 6888 辆。

2020 年 10 月紧凑型 SUV 销量显示,作为这里制造的最安全的汽车,Mahindra XUV300 在上个月的郊游表现良好,总共有 4882 辆汽车被客户开回家。

排在最后三名的分别是福特 EcoSport 4599 辆、新进入者丰田 Urban Cruiser(3006 辆)和本田 WR-V 1100 辆。

除了排名最后的车型,所有其他车型都表现良好,XUV300(60%)、Nexon(55%)和 Vitara Brezza(18%)见证了两位数的增长。

如前所述,现代场地的同比增长仅 3%。以类似的方式,福特 EcoSport 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6%。

得益于两款新车型的加入,整体销量同比增长 66%,当月销量超过 53,000 辆,而去年 10 月的销量略低于 32,000 辆。

随着排灯节将在几天后到来,本月的销售额可能会更高。让我们看看谁在 2020 年 11 月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