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Compass改款预订开始2021年1月推出

导读 吉普的经销商已开始接受上月底在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的Compass 改款的预订。预计将于 2021 年 1 月 23 日推出,升级后的模型在外

吉普的经销商已开始接受上月底在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的Compass 改款的预订。

预计将于 2021 年 1 月 23 日推出,升级后的模型在外部进行了细微的更改,内部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更新。

Jeep Compass 改款的新功能是前格栅和保险杠,而 LED 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然而,Jeep 并没有在汽车的侧面或后部做太多的事情。

同样,Trailhawk 变体有一个黑色格栅、发动机罩上的特定型号贴花、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合金轮毂和红色拖钩。

2021 款 Jeep Compass 改款具有改进的内饰,配备新的方向盘、仪表板上的双缝皮革嵌件、数字驾驶员仪表板、用于 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的 10.1 英寸“浮动”触摸屏,以及无线 Apple 等功能CarPlay、Android Auto 和亚马逊 Alexa 等。

发动机选项预计将与当前型号保持一致。因此,该车将配备 1.4 升 Multiair 汽油发动机(160 马力和 250 牛米)和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70 马力和 350 牛米),变速箱选项也将保留。

预计 SUV 的价格会随着车型的更新而略有上涨。目前,吉普指南针的成本在卢比之间。164.9 万卢比和卢比。2680 万(前展厅,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