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已决定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SUVGS和Z

导读 MG Motor 已决定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 SUV——GS 和 ZS。作为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将在今年 9 月之前推出 GS S

MG Motor 已决定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 SUV——GS 和 ZS。作为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将在今年 9 月之前推出 GS SUV(现代途胜和吉普指南者的竞争对手)。不过,公司官员表示,产品规划仍有待最终确定,因此最终细节尚未公布。也就是说,他们的第一款产品将于 2018 年 9 月在上路。

GS 最初于 2015 年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一年后进行了改款。SUV 长 4500 毫米,宽 1855 毫米,高 1699 毫米,轴距 2650 毫米。发动机选项包括 1.5 升和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 升发动机足以产生 168 PS 和 250 Nm 的扭矩,而更大的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220 PS 和 350 Nm 的扭矩。前者的变速箱选择包括 6 速手动或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后者则搭配 6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ZS 位于 GS 下方。该公司最新款 SUV 将与现代 Creta 相媲美,并在国际上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选择——1.5 升和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 升发动机产生 120 PS 和 150 Nm 的扭矩,而较小的 1.0 升动力总成输出 125 PS 和 170 Nm 的扭矩。1.5 汽油的变速箱选项包括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变速箱,而 1.0 涡轮汽油与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考虑到现代 Creta 的销量比 Tucson 和 Jeep Compass(组合)更多,MG ZS 可能首先在推出。

考虑到柴油动力 SUV 在的销量高于汽油动力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这两款 SUV 中使用柴油动力系统。该公司将在 Halol 工厂(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接手)生产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