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刚刚推出了BRVCity和WRV车型的特别版

导读 本田 BR-V 风格版功能将在其所有装饰级别上可用。除了现有的功能外,Style Edition 还获得了一个特别版标志、一个前护板、尾门扰流板、

本田 BR-V 风格版功能将在其所有装饰级别上可用。除了现有的功能外,Style Edition 还获得了一个特别版标志、一个前护板、尾门扰流板、车身侧面成型件和前后保险杠保护装置。BR-V 风格版的起价为卢比。104.4 万(前展厅,德里)。

本田城市边缘版基于 SV 变体,它也获得了特别版标志。其他功能包括 15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驻车传感器和集成在内部后视镜 (IVRM) 中的后置摄像头。City Edge Edition 的起价为卢比。97.5 万(前展厅,德里)。

本田 WR-V Alive 版基于 S 变体,并且还增加了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其中包括 Alive 标志、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驻车传感器、IVRM 中的后驻车摄像头、带有特别版徽标的高级座椅套、高级方向盘套和本田 Connect(第一个月免费订阅)。此外,WR-V Alive Edition 还提供亮红色金属漆作业选项,该选项将适用于所有变体。这个价格从卢比开始。80.2 万(前展厅,德里)。

每年,在节日期间,所有大型制造商都会为其产品组合推出特别优惠和变体。人也期待这个被认为是非常吉祥的季节。本田希望通过这些特别版汽车抢占先机,以保持销售数字的持续增长,而附加功能应该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