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在新Santro的两种装饰中提供工厂安装的CNG套件

导读 现代将为新款 Santro 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现代 Santro CNG 将提供两种型号,Magna 和 Sportz。CNG 版本将仅搭配手动变速箱

现代将为新款 Santro 提供工厂安装的 CNG 套件。现代 Santro CNG 将提供两种型号,Magna 和 Sportz。CNG 版本将仅搭配手动变速箱,而汽油版则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 AMT。

以汽油为动力的现代 Santro 配备 1.1 升发动机,可产生 69 马力,并声称燃油经济性为 20.3 公里/升。Santro CNG 版本的低输出功率为 58 BHP,并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CNG 版本不提供高端版本 (Asta)。两个 CNG 装饰错过了一些功能,如倒车摄像头、后交流通风口和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在安全方面,现代 Santro CNG 配备了驾驶员安全气囊、ABS、EBD 和后部停车传感器。

预计 CNG 变体的价格将在卢比左右。50,000/- 比它们各自的汽油变体多。现代汽车将于 2018 年 10 月 24 日在汽车推出后的几天内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