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准备全新的Xcent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

导读 现代 Xcent,不是汽车市场不知道的汽车。在路上看到现代 Xcent 的可能性与您预期的一样多。但这里有一个问题,Xcent 已广泛用于车队 商

现代 Xcent,不是汽车市场不知道的汽车。在路上看到现代 Xcent 的可能性与您预期的一样多。但这里有一个问题,Xcent 已广泛用于车队/商用车领域。

Xcent 是现代最小的轿车,目前正在进行全面改造,从发动机到车身再到内饰。Xcent 名称可能会被更壮观的东西所取代,以去除粘在正在进行的模型上的出租车图像。附着力如此之大,以至于统计数据表明,在基于应用程序的出租车细分市场中,约有 50% 的单位已售出土地。

2020 款现代 Xcent 将进行一系列升级。从前面开始,预计将获得代表现代的级联格栅。紧凑型轿车将获得新的车灯和许多重大的造型变化。该设计现在也可能看起来更相称。

尺寸将保持不变,以使汽车保持在 4 米以下。内饰也将进行大修,仪表板采用新设计,可能有更好的座椅,当然还有更长的设备清单。期待 Xcent 在内部获得很多好处以及更多的安全功能。

引擎盖下将放置符合 BS6 标准的 1.2 升 Kappa 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也可能出现。汽油发动机将与 AMT 变速箱选项配合使用,目前的 4 速变矩器将被淘汰,目的是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负担得起的费用。

现代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示全新的 Grand i10,之后 2020 Xcent 才会首次亮相。新款 Xcent 将与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常见竞争者Maruti Dzire、Ford Aspire、Honda Amaze和Tata Tigor 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