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人员搬运工在2022年收到了一些额外的设备

导读 在丰田格兰维亚已经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设备为2022,具有提价一起。更新模型的交付将于2021 年 9 月开始。与相关的HiAce货车一样,Granvia

在丰田格兰维亚已经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设备为2022,具有提价一起。

更新模型的交付将于2021 年 9 月开始。

与相关的HiAce货车一样,Granvia系列也将 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 作为标准配置。

这包括 24/7 紧急呼叫中心功能,可在发生“需要干预”的碰撞或安全气囊展开时中继车辆的位置。

电子呼叫功能也可以通过机舱内的新 SOS 按钮手动触发。

丰田的人员搬运工还获得了后隐私玻璃、前地毯垫和额外的低调天线。六个 USB-C 插座取代了旧的 USB-A 插座。

更新型号的价格略有上涨,基本装饰增加了 1060 美元,VX 增加了 924 美元。

Granvia 继续提供两种座位选择:三排六个座位或四排八个座位。

它实际上是旧 Tarago 的替代品,后者于 2019 年停产。 然而,它是一款价格更高的车型,与梅赛德斯-奔驰 V 级轿车相比,与起亚嘉年华的竞争更多。

价钱

2022 年丰田 Granvia 6 座:65,150 美元(+1060 美元)

2022 年丰田 Granvia 8 座:67,150 美元(+1060 美元)

2022 款丰田 Granvia VX 6 座:76,650 美元(+924 美元)

2022 年丰田 Granvia VX 8 座:76,650 美元(+924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引擎

所有2022丰田格兰比亚模型是由一个供电2.8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产生13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它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

燃油经济性

2022 款 Toyota Granvia在联合循环中使用8.0L/100km。它有一个70L的油箱。

方面

2022 款丰田 Granvia长 5300 毫米,高 1990 毫米,宽1970 毫米,轴距为3210 毫米。

制动牵引能力为 1500 公斤,未制动时为 400 公斤,而六座车型的车辆总质量为 3340 公斤,八座车型为 3500 公斤。

皮重范围从 2665kg 到 2695kg。

维修和保修

2022 款 Toyota Granvia 享有五年不限公里数保修。

每六个月或 10,000 公里需要保养一次,以先到者为准。

丰田为前六项服务提供限价服务,每项服务的费用为 260 美元。

安全

根据 2019 年对相关 HiAce 进行的测试,丰田 Granvia 获得了 ANCAP 的五星级评级。

它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94%,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88%,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得分为 84%,安全辅助得分为 79%。

所有 Granvia 型号均标配以下安全设备:

具有行人和白天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

盲点监测

车道偏离警告

车道保持辅助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交通标志识别

自适应巡航控制(高速)

自动远光灯

九个安全气囊,包括所有行的帘式安全气囊

带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

VX 增加了一个环视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