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拥有比我们想象的更多的Rivian

导读 该Rivian R1T终于被交付给买家和R 18的SUV是不是太落后了。但正如我们最近了解到的,那些全电动越野车并不是 Rivian 未来的主要收入来

该Rivian R1T终于被交付给买家和R 18的SUV是不是太落后了。但正如我们最近了解到的,那些全电动越野车并不是 Rivian 未来的主要收入来源。不,这一荣誉属于其即将为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推出的电动货车车队。

到明年年底,Rivian 必须向亚马逊交付 10,000 辆这些货车。预计到本十年末还会有 100,000 人。随着Rivian 的 IPO即将到来,有关其与亚马逊关系的更多细节即将公布,亚马逊恰好是其最大的支持者之一,还有福特。

亚马逊上周晚些时候透露,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它持有的股权投资“包括代表约 20% 所有权权益的 Rivian Automotive, Inc. 的优先股”,价值约为 38 亿美元。去年 12 月,这一数字为 27 亿美元。

仅今年一年,亚马逊就向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额外注资 13 亿美元。与此同时,福特持有超过 5% 的股份。亚马逊持有 Rivian 的主要股份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处是它显示了它对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J Scaringe、他的愿景和他的产品有多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