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的成功关键取决于亚马逊

导读 对于 Rivian 来说,事情终于进展顺利。这家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者包括亚马逊和福特,终于开始生产其第一款车型Rivian R1T。交付将很

对于 Rivian 来说,事情终于进展顺利。这家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者包括亚马逊和福特,终于开始生产其第一款车型Rivian R1T。交付将很快开始(如果还没有),R1S SUV也不甘落后。哦,它很快就会发行 800 亿美元的 IPO。但是拥有一辆 Rivian 不仅仅是在城里驾驶它,而是一种完整的体验。即将推出的Rivian Adventure Network是一系列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充电站。

这么说吧:将找不到任何特斯拉充电器。到目前为止,R1T 只吸引了众多好评,包括我们自己的。总而言之,Rivian 的情况看起来不错,但 Rivian 的故事比大多数人所知的要多。

Rivian 的真正重点并不是 R1T、R1S 或其户外充电网络,而是与亚马逊的合同。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不仅是主要投资者,而且还将从 Rivian 那里获得一队电动送货车。“熟悉该计划”的内部消息人士透露,Rivian 的主要重点是确保在年底前交付首批 300 辆货车。

到2022年底,它必须达到10,000辆面包车。根据合同,它有义务在十年结束前达到 100,000 台。有趣的是,后一个数字与其说是一个目标,不如说是更多单位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