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路虎卫士系列130型号在专利图片中曝光

导读 该路虎卫士系列将很快增长到包括更长的130型号多达8个席位。包括Motor es在内的各种欧洲媒体共享的专利图片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加长的Defe

该路虎卫士系列将很快增长到包括更长的130型号多达8个席位。

包括Motor.es在内的各种欧洲媒体共享的专利图片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加长的Defender。

Defender 130 具有更长的后悬,以改善第三排和货物空间。

侧面处理与 110 相似,在宽大的玻璃区域内设置了方形车身同色钣金。

从正前方和正后方看,130 与 110 几乎没有区别。

Defender 130 预计将于 2022 年首次亮相,早先的报道表明它可能只提供高端车型,尽管其动力系统范围与 90 和 110 相似。

这个更高数量的 Defender 的计划在 2019 年该系列推出之前就被泄露了,一张演示幻灯片揭示了 130 的简介。

130 将使用与 110 相同的 3022 毫米轴距,但总长度将从 4758 毫米延长至 5100 毫米。这些测量不包括外部备用。

相比之下,Range Rover Sport长 4879 毫米,日产巡逻车长 5175 毫米,2022 吉普大切诺基 L长5204 毫米,丰田陆地巡洋舰300 系列长 49​​80-5015 毫米,具体取决于型号。

更长的后部将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多空间。110 目前提供可选的第三排座椅,尽管它不如Discovery宽敞。

首席财务官 Adrian Mardell 在今年早些时候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130 将推动 Defender 在北美、中国和中东等市场的销售。

预计它不会是最后的 Defender 衍生产品,有一个 ute 有争议,并且Autocar报告 Land Rover可能会推出使用Range Rover 的MLA 平台的豪华版。

Defender 130 将为 Discovery 带来更多的内部竞争。

Jaguar Land Rover Australia 在 7 月表示,Discovery并没有被蚕食,特别是现在它已经重新定位,配备了更高水平的标准设备和超过 100,000 美元的基本价格。

然而,Defender 130 预计会比 110 产生溢价,这可能会直接将其推入 Discovery 的价格范围。

到 2021 年 9 月末,路虎已售出 474 辆 Discovery SUV——下降 24.2%——但 1495 辆 Defenders,尽管这个数字还包括 90 辆“矮个子”。

Defender 110 系列目前的起价为 76,836 美元(不含 P300 的上路费用),最高为 P525 V8 的 215,676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