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普牧马人Rubicon392第一眼回顾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吉普牧马人第一次以全新的福特野马的形式参加激烈的竞争。正如去年夏天发布的新款 Blue Oval 一样,Jeep 推出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吉普牧马人第一次以全新的福特野马的形式参加激烈的竞争。正如去年夏天发布的新款 Blue Oval 一样,Jeep 推出了 Wrangler Rubicon 392 概念车,这是一款看起来可以量产的 Hemi 动力版本。而现在,仅仅四个月后,量产车就到了。

在2021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可能不会有机械增压V8泼妇引擎盖下,但它确实有6.4升Hemi V8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校这个最新的项目。结合一系列其他几项改进,Rubicon 392 是吉普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牧马人,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购买的人将获得丰厚的回报。他们还可以确保对那些驾驶实力较弱(但能力仍然很强)的 Bronco 的人吹嘘的权利。

Wrangler Rubicon 392 基于常规的 Rubicon Unlimited(意味着它只有四门车型),但有一些明显的外观变化,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越野能力。392 的行驶高度增加了 2 英寸,并且标配了一套 17 英寸的带锁圈功能的车轮,并包裹在 33 英寸的轮胎中。总共有 10.3 英寸的离地间隙。

一些独特的造型特征包括前后拖钩和引擎盖上的青铜装饰。还有必备的 Trail Rated 徽章。共有九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黑色、亮白色、鞭炮红、花岗岩水晶金属色、朋克金属色、萨格绿色金属色、蛇莓金属色、刺灰色金属色和钢坯银。买家会发现其他熟悉的品牌外观造型提示,包括可选的车身颜色硬顶和喇叭口、钢制保险杠和 LED 大灯。

也许 392 最与众不同的外部特征是其从角斗士莫哈韦沙漠中提取的 1.57 英寸凸起引擎盖和功能性引擎盖勺,因为 Hemi V8 需要能够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