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没有激情,但在小型豪华 SUV 中,2022 Stelvio 是最擅长激发您的驾驶精神的车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阿尔法·罗密欧 (Alfa Romeo) 没有激情,但在小型豪华 SUV 中,2022 Stelvio 是最擅长激发您的驾驶精神的车型之一。Stelvio 的每个版本都融入了奖励驾驶动态,其独特的外观使其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更大。无论您在驾驶前看到还是听到它,您都知道 Stelvio 与众不同。当你开车时,这辆阿尔法罗密欧的主要目的是显而易见的。它的存在是为了给您带来刺激,尤其是在彻头彻尾的 Quadrifoglio 规范中。

Stelvio 令人兴奋的驾驶动态和精巧的设计需要付出代价。货物区域相对较小,尽管这是一个视角问题。与具有明显类似轿跑车风格的 SUV 相比,Stelvio 没有遭受实用性损失。从驾驶员座椅上看,它看起来也不是特别豪华,这是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目的的功能。一些竞争对手还提供更复杂的技术。但是,如果您是一位具有强烈个人主义意识的驾驶爱好者,并且不想拥有与其他人一样的紧凑型豪华 SUV,那么 2022 年的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肯定会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