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F450SuperDuty

导读 福特的皮卡车系列相对容易理解。随着数字越来越大,卡车的能力也越来越强。2020 年福特 F-450 代表了非商业机队的巅峰之作。装备得当,

福特的皮卡车系列相对容易理解。随着数字越来越大,卡车的能力也越来越强。2020 年福特 F-450 代表了非商业机队的巅峰之作。装备得当,由于下一代 6.7 升涡轮柴油 V8 发动机提供 1,050 磅-英尺的树桩牵引扭矩,它可以牵引高达 37,000 磅。

在内部,支撑座椅、充足的空间和丰富的功能使 F-450 的生活变得轻松。挂上您的拖车并装载所有最重的装备,您仍然可以拥有一辆可以在最长的公路旅行中呵护您的车辆。但是,为了最大程度地牵引和牵引,您将需要不太适应的常规驾驶室配置,而不是更受欢迎的乘员室。

您可能不会对如此庞大的车辆抱有期望,但 F-450 具有许多技术和安全功能。信息娱乐的亮点包括带有 4G LTE Wi-Fi 服务的新标准 FordPass Connect 和可用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而驾驶辅助设备的列表扩展到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福特还在所有 F-450 上制定了驾驶辅助和防撞技术标准,除了基本的 XL 内饰。

牵引是这款卡车游戏的名称,2020 F-450 Super Duty 增加了两项至关重要的技术来支持这一角色。第一个是改进的拖车反向引导,现在可以与五轮拖车和鹅颈拖车一起使用。第二个是 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这是一种半自动转向技术,可以让拖车倒车变得更容易。

与其他重型卡车相比,您必须为 2020 年福特 F-450 Super Duty 支付更多费用。但是,如果您需要最大的能力,它几乎属于自己的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