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汽车制造领域的大师级建筑师

导读一个多世纪以来,宾利一直是纯粹奢华的代名词。世界上许多人都渴望拥有一辆它的汽车,因为它所赋予的质量和声望是首屈一指的。而且由于其在

一个多世纪以来,宾利一直是纯粹奢华的代名词。世界上许多人都渴望拥有一辆它的汽车,因为它所赋予的质量和声望是首屈一指的。而且由于其在市场上的崇高地位,世界上很少有汽车制造商可以宣称它与宾利具有同等地位。

毫无疑问,Bentleys 的汽车在制造时考虑到了卓越的舒适性、一流的性能和宏伟。每一辆在英格兰西北部克鲁生产的汽车都涉及到人情味。这就是奢侈品与商业化同行的不同之处。公司的核心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工艺和性能。为了达到这一卓越标准,数以千计的高技能工匠参与了每辆汽车制作的各个方面。

工艺是设计的一个重要方面,它超越了界限,涵盖了一系列行业。在建筑中,项目的建造和设计是最重要的,但同样重要的是创作过程背后的意图。

精心设计的建筑是检查所给出的简介中的所有要求,但也考虑到无形方面的建筑。这就是人为因素发挥作用的地方——“人性化”建筑物,使它们适合居住。

没有人像屡获殊荣的建筑师 Yip Yuen Hong 那样理解这一点。作为享有盛誉的设计奖的四次获得者,设计师充分了解什么是好的设计。个性化体验的能力是奢侈品的巅峰之作,而这种品质是宾利和叶的共同特征。

这种共性的物理表现是 Bentley Bentayga V8。这款豪华 SUV 是工艺对英国品牌和 Yip 的体现,它在三个不同的领域表现出色:性能、舒适性和豪华性。

为 Bentayga 提供动力的是其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能够在 4.5 秒内达到 0 至 100 公里/小时。宾利在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惊人扭矩和充足的动力储备的特点令人叹为观止,在发动机转速低于 2,000 rpm 时可达到 770 Nm 的最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