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MarutiSuzuki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2022Celerio的CNG变体

导读 Maruti Suzuki 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2022 Celerio 的 CNG 变体。6,58,000 -(前陈列室,德里),今天。S-CNG Celerio 提供单个 VXi

Maruti Suzuki 以卢比的价格推出了 2022 Celerio 的 CNG 变体。6,58,000/-(前陈列室,德里),今天。

S-CNG Celerio 提供单个 VXi 装饰,售价为卢比。45,000 / - 和卢比。95,000/- 比汽油动力的 VXi AGS 和 VXi 5 速手动变型多。

对于额外的价格,2022 Maruti Celerio CNG 配备了一个来自工厂的 60 升 CNG 罐(注水容量)、两个相互依赖的电子控制单元 (ECU) 和一个“智能”喷射系统。

为 2022 Celerio CNG 提供动力的 Dual Jet、Dual VVT K 系列 1.0 升发动机在 5300 RPM 时产生 41.7 kW 或 56 BHP,在 3400 RPM 时产生 82.1 Nm。它的燃油经济性为 35.60 km/kg,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

当同一台电机加注汽油时,它在 5500 RPM 时的最大功率为 64.4 BHP 或 48 kW,在 3500 RPM 时的峰值扭矩为 89 Nm。众所周知,仅汽油版本的掀背车在 VXi AGS 伪装下的汽油消耗量为 26.68 公里/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