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Expedition重新设计Max版

导读 即将面世的 2020 年福特 Expedit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全尺寸 SUV 之一。Expedition 拥有迷人的外观设计和非常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

即将面世的 2020 年福特 Expedit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全尺寸 SUV 之一。Expedition 拥有迷人的外观设计和非常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引擎盖下,客户可以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此外,还提供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模型将受益于最新的变化和升级,但变化远非重大。

2020 Ford Expedition 将配备大量铝制车身。Blue Oval 汽车制造商正在尽一切努力减轻全尺寸 SUV 的整体重量。从现在开始,外部将进行一些细微的改进,内部将是更加愉快的地方。将提供三个装饰级别和几个可选包。Expedition 为三排的七名乘客提供空间。甚至还有更大的福特 Expedition Max 变体,可容纳 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