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透露了另一个区域性的HiLuxGRSport变体

导读 丰田透露了另一个区域性的 HiLux GR Sport变体,但这可能是最有趣的一个。上周晚些时候在其年度汽车工业状况活动中向南非媒体披露了一款

丰田透露了另一个区域性的 HiLux GR Sport变体,但这可能是最有趣的一个。

上周晚些时候在其年度汽车工业状况活动中向南非媒体披露了一款预生产车辆。

虽然它看起来与世界各地的其他 HiLux GR Sport 车型相似,但南非 GR Sport 的 2.8 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经过调整,可产生165kW的功率和550Nm的扭矩。

这些输出比标准型号增加了 15kW 和 50Nm。

这使其更接近大众 Amarok,这是目前该细分市场中最强大的 ute,其可选的 V6 涡轮增压柴油可提供高达 190kW 的功率(超增压时为 200kW)和 580Nm 的扭矩。

南非 GR Sport 还将获得尚未指定的悬架升级。

丰田澳大利亚尚未确认澳大利亚的 GR Sport(在其任何区域变化中)。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一直在寻找机会,以推出更多令人兴奋的车型来扩大丰田 GR 系列,但在现阶段,我们还没有宣布任何消息。”

南非 ute 最接近欧洲车型,黑色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

车轮似乎也是从欧洲车型借来的,具有黑色和机械加工的表面。

还有标准的 GR Sport 外部调整,例如黑色镜盖和各种红色亮点。

喇叭形轮拱类似于其他 GR Sports 的轮拱,但在切口处有独特的红色亮点。

目前尚不清楚皮肤下发生了哪些变化。

欧洲市场的 HiLux GR Sport升级后的悬架包括新的单管减震器和更硬的前螺旋弹簧,有望改善乘坐舒适性和更好的车身控制。

日本市场的 GR Sport 也有一个修改后的悬挂调,而丰田的泰国业务宣布其 Revo GR Sport 有一个新的单管减震器。

所有四款 GR Sport 车型之间的差异都很微妙,但四款车型内部都有某种绒面革/人造革内饰,并进行了碳纤维或红色装饰等调整。

南非车型的内饰尚未公布。

它的披​​露正值丰田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 GR Sport 阵容之际。

丰田在日本市场提供多种 GR Sport 车型,包括 Voxy 和 Noah 载人汽车以及Prius混合动力车。

去年,丰田尼西亚发布了一款 GR Sport 版本的Fortuner SUV,它具有独特的车轮和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与 HiLux GR Sport 类似的内部调整。

在澳大利亚,到目前为止,只有C-HR和全新的LandCruiser 300 系列接受了 GR Sport 处理。

C-HR 的造型更动感,悬挂音调更坚固,而 LandCruiser GR Sport 则采用完全不同的策略,专注于卓越的越野能力。

目前,本地的 HiLux 系列以运动型 Rogue 和更偏向越野的 Rugged X 为首。

Rugged X 配备了一系列越野套件,包括 bash 板、LED 灯条、通气管、前后恢复点以及重型岩石导轨和前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