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本田CRV茶点

导读 本田去年略微更新了 CR-V 跨界车,我们预计新车型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去年,制造商更新了其前端,增加了新的保险杠和遮光格栅。此外,还

本田去年略微更新了 CR-V 跨界车,我们预计新车型不会有任何重大更新。去年,制造商更新了其前端,增加了新的保险杠和遮光格栅。此外,还有更大的雾灯开口,使前面板更具运动感。然而,根据本田的说法,新车型将配备更新的内饰 EX、EX-L 和 Touring。所有车型都将配备新的圆形 LED 雾灯,而 EX trim 现在采用独特的 18 英寸车轮。Touring trim 是装备最齐全的,它在 19 年代的车轮上滚动。

总体而言,本田最畅销的 SUV CR-V 比前代车型略显肌肉发达。离地间隙更高,这款车型现在前轮驱动 (FWD) 车型的尺寸为 7.8 英寸,全轮驱动车型为 8.2 英寸。一般来说,多亏了这一点,CR-V 可以在更高的地方轻松驾驶。

混合模型也是可用的,它有细微的区别。该车型包括 LED 雾灯、蓝色本田徽章和略微改进的带有隐藏式排气装置的后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