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于今年夏天停止生产其Insight混合动力轿车

导读该汽车制造商证实,本田将于今年夏天停止生产其Insight混合动力轿车,为包括思域混合动力在内的新型汽油电动汽车车队的到来做准备。Insight

该汽车制造商证实,本田将于今年夏天停止生产其Insight混合动力轿车,为包括思域混合动力在内的新型汽油电动汽车车队的到来做准备。

Insight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但随着本田将重点转向其系列核心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最后一款将于6月从印第安纳工厂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CR-V混合动力车,随后是雅阁混合动力车,并表示希望这些车型的电气化版本将占每辆车销售组合的一半。

它还证实了思域的混合版本将加入阵容,但拒绝详细说明时间表,只是说“在未来”期待它。也没有迹象表明思域混合动力车是像欧洲那样是掀背车还是轿车。本田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CR-V、雅阁和思域掀背车,而北美轿车版则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艾利斯顿工厂生产。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非混合动力2022思域由158马力(160马力)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或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0马力(183马力)。但思域e:HEV混合动力车最近在欧洲宣布并在泰国曼谷车展上推出,结合了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助力,可产生181马力(184马力)和232磅-英尺(315磅英尺)。

“使我们的核心车型混合动力成为销量领先者将极大地推动本田产品线的电气化销售,未来思域混合动力的到来将加强这一战略,”汽车销售副总裁MamadouDiallo表示。美国本田汽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