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凯迪拉克凯雷德整容试图隐藏新镜头中的造型调整

导读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于2020年首次亮相,但通用汽车已经在进行整容,可能是为了2024MY。在5月11日推出以性能为重点的EscaladeV之前,我们的

第五代凯迪拉克凯雷德于2020年首次亮相,但通用汽车已经在进行整容,可能是为了2024MY。在5月11日推出以性能为重点的EscaladeV之前,我们的摄影师捕捉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升级版Escalade的高度伪装的原型。

原型中唯一没有被覆盖的部分是温室和门,就像每次改款一样,它们将保持不变,而乙烯基层则隐藏了更新的前端和后端。仔细观察会发现与EscaladeV类似的前保险杠处理,包括更大的下进气口和带有集成DRL的更具运动感的垂直侧进气口。

全尺寸SUV配备一套12辐条22英寸深色Android车轮。这些车轮已经在Sport和SportPlatinum内饰中提供,但与EscaladeV上的不同。后者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制动器和四排气管,而原型则具有更简单的双排气管配置。

这让我们相信这款测试车可能是一款改款的EscaladeSport,它借鉴了EscaladeV的设计线索。除了视觉效果外,Escalade还可以在机舱内进行一些技术和装饰升级,很可能保留相同的发动机。

改款的凯雷德系列可能会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这使得这款标志性的SUV更受新竞争对手的欢迎,比如最近发布的JeepWagoneerL和GrandWagoneerL。凯迪拉克承诺将ICE驱动的凯雷德在市场上保留到2029年,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品牌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