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为您的BMW1系列涂装160种颜色

导读喜欢BMW1系和2系GranCoupe,但感觉受限于10种颜色的选择?好吧,您会很高兴听到这样的消息,即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选择将您的汽车涂成BMW个性

喜欢BMW1系和2系GranCoupe,但感觉受限于10种颜色的选择?好吧,您会很高兴听到这样的消息,即从今天开始,您可以选择将您的汽车涂成BMW个性化颜色系列中现有的160种颜色中的任何一种。这家德国公司以前只在该品牌更昂贵的车型上提供,刚刚升级了其莱比锡工厂——这两辆车的生产地——这样它们就可以涂上更大胆的色调。

虽然这些颜色比您的标准色调更贵,但它几乎可以提供您能想到的所有颜色——从薄荷绿到法拉利的RossoCorsa。是的,您真的可以将您的1系列漆成与法拉利完全相同的红色。如果没有您喜欢的颜色,您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颜色,专门为您的汽车混合。

尽管宝马表示黑色和白色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但它表示“客户越来越寻求更具表现力和个性化的油漆”。每天只有五辆车可以涂上这些独特的色调,它提供了更大的排他性,尽管这意味着你必须等待更长时间才能买到你的车。这家德国品牌表示,哑光饰面特别耗时且复杂。

到目前为止,宝马表示,黄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色调最受客户欢迎,日本经销商已经订购了180辆单独色调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