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买了一块价值150万美元的手表来匹配他价值300万美元的布加迪

导读 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 Cristiano Ronaldo ) 购买了一款独特的手表,其灵感来自他拥有的价值 300 万美元的布加迪Chiron

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 Cristiano Ronaldo ) 购买了一款独特的手表,其灵感来自他拥有的价值 300 万美元的布加迪Chiron。

Jacob Co. 手表采用了 16 缸发动机的往复式微型版本,为时速 300 英里的超级跑车提供动力,并采用与罗纳尔多的汽车相同的黑色和银色配色方案和 CR7 品牌标志。

这家瑞士制表商在 1 月份发布了一款蓝色版本的手表,售价为 150 万美元,并表示罗纳尔多的手表配有 232 颗白色长方形钻石和 109 颗黑色蓝宝石,总重 21 克拉。的宝石。

罗纳尔多是高端汽车的狂热收藏家,他的Instagram 提要中充斥着他与各种品牌车型的合影,但 Chiron 是最重要的……也许吧。

2019 年,布加迪宣布以 1900 万美元的价格向一位神秘买家出售了一款名为La Voiture Noire (黑色汽车的法语)的一次性版本的凯龙星。

该客户去年收到了汽车,但仍未透露其身份。然而,罗纳尔多长期以来一直是头号嫌疑人,他尚未确认或否认这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