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辆前往Munic车展的概念车的预告片

导读保时捷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辆前往Munic车展的概念车的预告片。这可能是电动保时捷Boxster吗?如果你忘记了,法兰克福车展现在是慕尼黑车展

保时捷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一辆前往Munic车展的概念车的预告片。这可能是电动保时捷Boxster吗?如果你忘记了,法兰克福车展现在是慕尼黑车展,随着9月的第一周开始,你可以期待取笑开始到来,尤其是来自德国汽车制造商。

因此,保时捷在推特(下图)上首次发布前往慕尼黑的新概念车就不足为奇了,尽管他们还没有透露太多。

最大的线索在图片随附的简短副本中,上面写着:

保时捷放眼未来,于9月6日庆祝面向未来的概念研究全球首发。

很难想象保时捷除了EV以外的任何东西都是“面向未来的概念”,但它会是什么呢?

我们已经启动并运行了保时捷Taycan,而且我们知道电动Macan即将推出,因此,除非这是一款全新的保时捷车型,否则其余选项似乎很可能是电动911或电动718——Cayman/拳击手。尽管我们也许不应该从混合中打折电动卡宴。

最可能的罪魁祸首似乎是对Cayman/Boxster的电动化,尽管保时捷喜欢从概念到生产需要数年时间,无论它是什么都不太可能很快投入生产。

在9月6日之前等待进一步的戏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