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创造了一种技术可以在汽车的原始颜色上涂漆

导读吨oyota表示,它已经创造了一种在汽车原有油漆上涂漆的新方法,允许客户在保护汽车外观的同时改变颜色。据新闻媒体日经亚洲报道,丰田表示

吨oyota表示,它已经创造了一种在汽车原有油漆上涂漆的新方法,允许客户在保护汽车外观的同时改变颜色。据新闻媒体日经亚洲报道,丰田表示客户可以从100多种颜色中进行选择,使用高压喷水从汽车上剥离临时涂层,而不会损坏工厂最初使用的油漆。

通常,重新油漆汽车是一项耗费数千美元的劳动密集型工作,尽管近年来乙烯基包装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允许车主保留和保护汽车的原始油漆。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项技术是因为车主希望更长时间地保留他们的汽车,从而使他们能够保护原有的油漆并提高转售价值。

虽然澳大利亚的汽车平均使用年限在2021年略有增加,达到10.6年,但日本的驾驶者现在持有汽车的时间大约为14年。

新的油漆技术将提供给在日本使用丰田拥有的Kinto汽车订阅服务的客户。

今年早些时候,Kinto宣布将为稍旧的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提供修复服务,让客户可以更新他们的汽车,并获得最新的安全和技术改装。

目前还没有关于Kinto重新粉刷定价的消息,但我们建议您观看1997年布鲁斯·威利斯(BruceWillis)的电影《豺狼》,以了解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