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吨的轨道上观看极限特斯拉Model3

导读来自You-Tube频道TheRealLifeGuys的德国博主决定让特斯拉适应越野。为此他们选择了一种激进的方法:将全新的Model3安装在履带上,每个履带

来自You-Tube频道TheRealLifeGuys的德国博主决定让特斯拉适应越野。为此他们选择了一种激进的方法:将全新的Model3安装在履带上,每个履带重约1.3吨。于是,电动车变成了一辆总质量约六吨的极致越野“坦克”。博主在视频中展示了耗时四个星期的组装过程,该车的越野测试尚未到来。

视频的前半部分是毛毛虫的建造,博主使用了特殊焊接的结构、机架和轮子。将每个由此产生的结构连接到电动汽车上大约需要三个小时。

显然,由此产生的具有800毫米间隙的“坦克”可以变回普通的特斯拉,因为汽车本身的设计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到目前为止,该视频已被超过700,000人观看。评论员建议作者将电动汽车展示给特斯拉的负责人埃隆马斯克,甚至让他有权成为第一个测试汽车的人。

状况良好的特斯拉由当地在线二手车商店提供。它的成本是未知的,对于新的Model3,他们现在要价46,990美元-也就是说,按当前汇率计算,略高于300万卢布。

两年前,Model3在加拿大上路,但博主lowlifeduramax仅限于更换后轮,而且设计本身也比较适中。改装后的电动车在雪坡上进行了测试,他应付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