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HPVolkswagenGolfR20年版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高尔夫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庆祝其R性能部门成立20周年,推出了高尔夫R20年版,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工厂高尔夫。新车型基于普通高尔夫R,但在这种情况下

大众汽车正在庆祝其R性能部门成立20周年,推出了高尔夫R20年版,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工厂高尔夫。新车型基于普通高尔夫R,但在这种情况下,据称EA888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29马力(333马力),比欧洲规格的输出功率提高13马力(13马力)标准装饰中的R。该发动机连接到一个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与自2002年第一款GolfR以来的所有R车型一样,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发动机通过Akrapovic钛运动型排气装置呼吸,这应该可以从发动机中释放出一些额外的灵魂,并让你的邻居生气。这不是你街上其他人讨厌你的唯一原因。据Autocar称,大众开发了一种“情感启动”功能,可在启动时将发动机转速提高到2500rpm。

DSG变速箱已重新映射以提供“升档时的明显反馈”,我们认为这意味着大众设计了更突然的换档以提高兴奋感,考虑到原始DSG的平稳换档如何帮助它改变桨式换档,这将是有趣的游戏。Autocar还声称涡轮增压器现在在部分油门下以恒定速度运行,这使得加速更快。

特别版GoldR有青金石蓝或白色可供选择。选择蓝色,您的19英寸Estoril合金轮毂采用亮黑色饰面;选择白色,他们会得到时尚的蓝色处理。无论您指定哪种,您还可以使用MichelinPilotSportCup2履带橡胶包裹它们。

其他特定型号的升级包括后视镜盖(白色汽车为蓝色,蓝色汽车为黑色),车门上的“20”徽章,甚至是重新配置的水坑灯设计,现在显示“20R”标志。由于仪表板和门卡上的纯碳纤维装饰以及方向盘上的蓝色“R”标志,机舱也得到了提升。

R20年版已确认在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销售,但我们仍在等待美国可用性的确认。澳大利亚网站Drive表示,欧洲订单将于6月2日开放,该型号不受数量限制,但仅可使用一年。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一旦我们知道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更多细节,包括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