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Cielospyder配备折叠式电致变色车顶

导读玛莎拉蒂MC20Cielospyder配备折叠式电致变色车顶,因此您可以在释放621马力的同时获得所需的适量阳光。据说新款MC20Cielo融合了真正的超级

玛莎拉蒂MC20Cielospyder配备折叠式电致变色车顶,因此您可以在释放621马力的同时获得所需的适量阳光。据说新款MC20Cielo融合了真正的超级跑车的性能,以及前所未有的整体和身临其境的驾驶乐趣。

MC20coupe的蝶形门旨在方便进出机舱,在MC20Cielo上保留了下来为此,该车配备了创新的可伸缩玻璃车顶。这个屋顶据说可以提供一流的隔热效果,只需12秒即可打开和关闭。它还由最先进的电致变色玻璃组成,只需按一下中央屏幕上的按钮,它就可以立即从透明变为不透明。

此功能将使玛莎拉蒂MC20Cielo能够提供全方位的体验。车顶关闭且不透明,汽车提供了轿跑车的所有舒适性,而当车顶透明时,车厢内的灯光独特而明亮。客户当然可以通过将车顶向下折叠来选择完整的感官体验。

玛莎拉蒂MC20Cielo仅比MC20coupe重65公斤,这也有助于跑车体验。玛莎拉蒂表示,这要归功于该车的碳纤维底盘,该底盘保证了不折不扣的抗扭刚度,无论有无车顶,都能在道路和赛道上实现非凡的操控性。

玛莎拉蒂表示MC20Cielo的车顶只需12秒即可展开或收回玛莎拉蒂MC20Cielo由相同的621马力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来自一级方程式世界的各种技术,包括使用燃烧预燃室和横向安装的火花塞。

玛莎拉蒂MC20Cielo配备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和盲点监控,这已包含在2022年制造车型的MC20中。然而,MC20Cielo的新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信息和新的360度摄像头。玛莎拉蒂MC20Cielo还可配备12扬声器高级Sonusfaber音响系统。

MC20Cielo可以作为发布版本拥有,它具有称为Acquamarina的新型三层金属色,可作为玛莎拉蒂Fuoriserie定制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