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警告其经销商不要收取额外的租赁买断费

导读由于客户的担忧,福特已警告其经销商不要收取过高的租赁收购费用。鉴于经销商库存减少和汽车价格飙升,许多消费者认为现在是行使车辆购买选

由于客户的担忧,福特已警告其经销商不要收取过高的租赁收购费用。鉴于经销商库存减少和汽车价格飙升,许多消费者认为现在是行使车辆购买选择权的最佳时机。这样做有助于他们利用不断上涨的汽车价格,因为买断价格是在租赁开始时确定的,并不反映当前的市场状况和价格。

在最近发给经销商的一封信中,福特信贷表示,如果客户选择行使其买断选择权,则不应支付额外费用。

“正如你可能在全国各地的新闻中看到的那样,一些行使该选项的消费者公开表达了对经销商增加费用的担忧,”信中写道。“福特信贷和林肯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政策是,客户只需支付租赁协议中列出的购买选择权价格,以及任何适用的费用(所有权和注册)和税费。”

CarsDirect报道称,一些经销商已开始收取虚假租赁费,以试图利用当前市场。

这不是今年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就收购问题向经销商发出警告。今年2月,英菲尼迪表示,它收到了来自商业改善局、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和总检察长的投诉,内容涉及经销商如何处理收购,其中一些增加了虚假费用或拒绝遵守租赁购买报价。日产还警告其经销商不要从事类似的做法,并指出违规行为可能会导致资金延迟或无法参与制造商的某些购买和租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