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克萨斯州出现三款新版公羊皮卡

导读作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年度汽车交易会的一部分,三款新版本的Ram皮卡同时展出。名为TRX点火,长角牛SouthFork和红色版的特别版以其特

作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年度汽车交易会的一部分,三款新版本的Ram皮卡同时展出。名为TRX点火,长角牛SouthFork和红色版的特别版以其特殊的车身设计和内饰元素而闻名。“红色”改装的销售收入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Ram 1500 TRX点火版涂有亮橙色,并结合了独特的图形元素。此外,皮卡还配备了18英寸的黑色轮圈,全景天窗,以及额外的照明和加固的货物配件。车内采用深色装饰,并辅以橙色缝线。该车舱还采用了碳纤维元素、真皮方向盘和脚垫上的Ram标志。

皮卡由压缩机HEMI V8 6.2驱动,功率712马力,扭矩881牛米。特别版点火版将以91,585美元的价格销售875台。

该公司的下一个新颖之处是Ram 1500 Longhorn SouthFork的改装。这个版本的皮卡有银色的车身,镀铬装饰,多功能尾门,折叠踏板,货运平台的LED照明和Falken Wildpeak全地形轮胎。内饰-独特的山棕色内饰,座椅带有改进的侧垫,麂皮扶手,真皮车门插件和金属踏板。特别版将于年底前上市,售价61620美元。

红色版是汽车品牌为应对疫情影响而开展的慈善活动的一部分。“红色”特别版基金销售所得将全部用于医疗。从外观上看,这款皮卡采用了黑红标志。引擎盖下可以是带和不带eTorque的V8 5.7,六缸EcoDiesel 3.0。慈善道奇公羊起价63250美元。

7月初,为Ram准备了1500 Limited十周年特别版。这款皮卡车的内饰由高品质材料制成,包括金属、天然木材和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