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奥迪RS Q8试驾评测

导读狂热分子谈论理想的三停车库,但还有另一种选择。相反,你可以保留你的自行车车库,把省下来的钱花在一辆结合了超级跑车的动力和操控性、SU

狂热分子谈论理想的三停车库,但还有另一种选择。相反,你可以保留你的自行车车库,把省下来的钱花在一辆结合了超级跑车的动力和操控性、SUV的空间和实用性以及豪华车的舒适和技术的车辆上:奥迪RS Q8。RS Q8是一款中型轿跑车,与宝马X6 M、保时捷卡宴Turbo Coupe及其近亲兰博基尼Urus以及其他许多成长中的细分市场的超级动力跨界车生活在同一个世界。

强大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产生591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并在3.7秒内将RS Q8弹射到60英里/小时。在外面,RS Q8引人注目的轿跑式美学令人大饱眼福。里面有很大的空间,几乎所有的奥迪技术都可用,可以通过几个触摸屏访问。

为了了解它的表现,奥迪给我们送来了一辆2022 RS Q8进行为期一周的试驾。

奥迪对其2022车型年最受欢迎的SUV进行了一些改变。RS Q8现在标配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车道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十字路口辅助系统现已成为可选执行包的一部分。奥迪还提供红色或灰色的rs设计套件。该套件包括独特的安全带和脚垫,带有对比缝线的Alcantara方向盘,以及换挡杆和中控台上的更多Alcantara。

奥迪很可能只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看的SUV。虽然Q7看起来总是需要节食,但是Q8的比例要重要得多。RS Q8配备22英寸合金轮毂和HD Matrix设计的LED大灯,可以增加热量。在尾部,有一个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一个扩散器和一个RS Audis特有的大型椭圆形排气口。RS处理还扩展到独特的保险杠和更具侵略性的侧门槛。可以选择大量的23寸合金,以及黑色光学元件或碳素光学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