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估:新奥迪A3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奥迪A3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奥迪A3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3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日前,奥迪公布了2010款奥迪A3TDI的售价。这款车的起步价为30775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阅读更多:与Q5共用生产线的奥迪A3明年国产。

该车型采用前轮驱动,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140,扭矩236磅-英尺。燃油经济性30 mpg/市,42 mpg/高速。与普通奥迪A3相比,这款TDI车型的油耗大幅降低,接近大众高尔夫TDI。

此外,这款车从静止到每加仑行驶60英里需要8.9秒,而非柴油版A3需要6.9秒。

在3万美元这个区间,奥迪A3几乎没有对手。宝马335d的起步价超过4万美元,而雷克萨斯HS250h的起步价为35075美元(约23.9万,而且不是柴油版)。至于这种模式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还是拭目以待吧。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说他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奥迪A3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