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长安奔奔EV260配置信息介绍

导读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长安奔奔的个人分析:长安奔奔EV260相关配置信息。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长安奔奔的个人分析:长安奔奔EV260相关配置信息。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分析一下长安奔奔介绍的产品实力:长安奔奔EV260相关配置信息。让我们来看看:

长安全新电动车奔奔EV260于2017年亮相。作为EV200的升级版,其配置、动力、续航都有所提升,并于2月26日上市。

奔奔EV260更多配置信息已于2月26日上市。

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包括全新的15英寸蓝色前格栅和花瓣状蓝色轮圈,都非常动感。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中控采用了两种颜色进行搭配,旋钮换挡和液晶屏设计。配置方面,标配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大灯高度可调、4/6放倒座椅等。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动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四门电动和可更换互联中控面板三种接口样式。在互联方面,In称得上是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超过251km,最高时速125km/h,悬挂为前麦弗逊后拖臂。综合来看,新车还是城市小功能车,有没有竞争力还要看市场定价。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长安奔奔:长安奔奔EV260配置信息介绍品牌知名度。消费者需要更多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