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十五:18款骑士十五K标巨无霸SUV介绍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骑士十五的市场介绍个人分析:18款骑士十五K标巨无霸SUV。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骑士十五的市场介绍个人分析:18款骑士十五K标巨无霸SUV。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分析一下骑士十五推出的产品力:18款骑士十五K标巨无霸SUV。让我们来看看:

到巨无霸SUV,早些年,很多人只知道悍马。毕竟得到了山西煤老板的称赞,获得了名声。后来美国人看到中国土豪喜欢大车,就把福特F350改装成了乔治巴顿,比悍马更大更好。加拿大多伦多的汽车制造商Conquest Vehicles坐不住了,将Knight XV推向中国市场:

很多人分不清乔治巴顿和骑士十五。其实看正面就知道了。乔治巴顿是星符号,骑士十五是K符号,网的形状不一样。

骑士十五旁边的车我都认识。悍马和骑士十五相比就是个小学生,可见骑士十五有多大!骑士十五车长6米,宽2米4多,轴距近3米7,重量近6吨!

骑士十五作为婚车,也是面子十足。估计应该是第一辆开道的车,谁也拦不住!骑士XV同样源自福特皮卡,基于重型皮卡F550打造,高于基于F350的乔治巴顿。

十五骑士一看旁边的人就知道这车有多高了。估计小一点的坐进去就没人了。

其实在城市里开这样的巨无霸不太合适,尤其停车是个大问题,一个车位基本上是停不下来的。

内饰有浓浓的美式粗犷风,用料到位,基本都是真皮。这个中控看起来有点像卡车,排挡的档位和普通车不一样。方向盘很大,感觉要壮汉开才能配得上。

作为改装车,后排是重点,骑士XV也不例外。虽然车很大,但后排其实有两个位置,各种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基本上就是一个私密性很好的小盒子,充分享受私人订制带来的优越感。

虽然很少有人买骑士XV是为了动力,但是这么大的车动力肯定是很重要的,不然很容易被嘲笑。骑士十五采用两种动力配置。汽油版采用福特6.8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75牛米。柴油版采用福特6.7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扭矩894牛米。变速器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骑士十五:引进18辆骑士十五K标志的巨无霸越野车。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