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别克君威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别克君威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别克君威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别克君威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根据官方确认,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1.6T车型的价格将于9月1日正式公布。北京地区经销商表示,目前没有1.6T新君威展车,预计11月左右展车到店。

根据之前的信息,新君威1.6T将采用最大功率130 kW/5500 rpm,最大扭矩230Nm/2200 rpm的发动机。最开始只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这些信息也得到了经销商的证实。

新君威1.6T的市场定位应该略高于现款2.0L车型,但略低于现款2.4L车型。从这个定位来看,1.6T新君威的产品定价很可能在18万元左右起步,而高配车型的价格可能在21万元左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别克君威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