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RS6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奥迪RS6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奥迪RS6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RS6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看着507马力的奔驰E63AMG和500马力的宝马M5在这个细分级别合唱,奥迪再也忍不住了。最后宣布RS6轿车版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市。

虽然多功能版奥迪RS6已经上市,但是考虑该级别车型的潜在客户对操控性非常在意。谁会开着大屁股的笨重车型在赛道上或者马路上跑?因此,真正刺激消费者、威胁E63和M5的是轿车版RS6。

RS6三厢版基于刚刚稍加改装的奥迪A6,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和尾灯设计有点类似于新款奥迪A4。内饰方面,不仅中控台、车门等大面积采用碳纤维装饰,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等细节上也标注了“RS6”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RS6三厢版将移植多功能双涡轮增压V10FSI发动机,最大马力580匹。这种发动机配置潜力很大。MTM将这款发动机多功能版本的最大马力提升至702马力,最高时速310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RS6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