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推出了一次性全电动版经典掀背车

导读在2020年全电动E掀背车发布之前,Mini推出了经典掀背车的一次性全电动版本。通过将原始Mini的复古风格与宝马公司的零排放专有技术相结合,

在2020年全电动E掀背车发布之前,Mini推出了经典掀背车的一次性全电动版本。

通过将原始Mini的复古风格与宝马公司的零排放专有技术相结合,这款独特的车型还装饰了汽车周围的Mini电动标志。

完全恢复的原始车型有红色的车身和白色的车顶,细节和车轮,有助于融合Mini品牌的新旧标志。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如何提供动力的,但它可能与宝马i3掀背车中发现的动力系统技术相同——预计这也将是即将推出的Mini电动车型的基础。

继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概念车之后,Mini E door的完整量产版将于明年发布,并将基于三门。

这是Mini与2008 Mini E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但限量600辆,曾作为2013年发布的宝马i3的测试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