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奔腾B70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腾B70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奔腾B70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奔腾B70标准功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8月3日,腾讯从一汽轿车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小改款奔腾B70将以2010款车型的名义进入市场。根据最新的时间表,2010款奔腾B70最快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首发时间锁定在10月份。

近日,腾讯汽车首次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了小改款奔腾B70的轻伪装。从实车清晰的外观和内饰来看,改款奔腾B7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后尾灯有所改动。不难看出,小改款奔腾B70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后刹车显示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突出了菱形的效果。相比现款奔腾B70挑战消费者审美的尾灯,新款后尾灯组的设计提升了不少。除了尾灯的变化,此前相关媒体报道的“前保险杠面罩采用全新设计,轮圈由原来的五辐轮毂改为七辐轮毂”等变化,并未出现在腾讯抓拍的实车中。从腾讯汽车追踪的2010款奔腾B70对比效果图来看,中期小改款奔腾B70确实会在前脸做手术。由此可见,重组所体现的并不是改款奔腾B70的最终定妆。

总体来说,包括内饰设计风格和布局,改款奔腾B70变化不大。据悉,2010款奔腾B70的内饰颜色与现款产品相比改为浅色调,目前的深灰色和米色将改为浅灰色和单米色调。此外,新车型的座椅将采用新供应商的新设计,其形状也将发生变化。并将手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升级为电动调节。此外,2.3顶配车型后排中央扶手还将增加一个储物盒。

内饰方面,除了改变一些设计和工艺细节以更好地提高质量和装配精度,小改款奔腾B70的很多内饰部件颜色将由月光银改为阳光金,包括LCD单元按键、报警灯开关、CD旋钮装饰环、换挡手柄、手刹按钮、杯架装饰亮环等。

据悉,为了尽快进入市场参与份额竞争,小改款奔腾B70的市场工作已经启动,初步定于10月上市。从腾讯汽车抓拍到的实车来看,小改款奔腾B70也已经进入了试装生产阶段。众所周知,每一次产品的改变或推出,都是为了更好的维持产品的生命周期。与奔腾B70的新年版和特别版相比,预计10月份推出的奔腾B70 2010款除了增加舒适性配置外,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也会有一些变化。

站在马6的肩膀上,一汽逐渐找到了打造自主品牌的感觉。自2006年8月上市以来,奔腾B70的表现可以说让绝大多数‘一汽领导’满意。2009年上半年,奔腾B70共售出25,226辆,平均每月4,200辆。虽然这个数据水平和主流竞品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但是奔腾B70的横线已经是这个细分市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了。

试用改款奔腾B70已经出现,相信它的上市步伐也在加快。请关注腾讯为您带来的关于改款奔腾B70进一步发展的第一篇报道。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奔腾B70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