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型SUV的快速发展不会以牺牲传统两厢车销售商高尔夫和Polo为代价

导读大众汽车总裁表示,两款新的小型SUV将促进德国品牌的销量增长。大众小型SUV的快速发展不会以牺牲传统两厢车销售商高尔夫和Polo为代价。澳大

大众汽车总裁表示,两款新的小型SUV将促进德国品牌的销量增长。

大众小型SUV的快速发展不会以牺牲传统两厢车销售商高尔夫和Polo为代价。

澳大利亚奥迪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奇(Michael Bartsch)如此表示。他认为,新的大众T-Roc和T-Cross将补充德国品牌现有的澳大利亚产品组合,而不是蚕食它。

大众之前从未在澳大利亚推出过小型SUV,所以很快会有两款。superior家族最年轻的成员T-Cross于上个月登陆展厅,而体型稍大的T-Roc高尔夫于8月抵达。

“它们将相互补充,”Batch谈到这对夫妇的产品以及大众汽车的传统孵化器时说。

“如果有,食人率会很低。对于市场上A到A-0的小型SUV,我们对交叉弹性的计算是很低的。

T-Cross(起价27,990美元)是马自达CX-3和现代Kona的合理竞争对手,而稍大的T-Roc(起价40,490美元)则针对奥迪Q2、宝马X2和奔驰GLA,造型前卫,标配丰富。

大众T-Cross长4108mm,宽1760mm,高1583mm,由1.0l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全轮驱动T-Roc长4234mm,宽1819mm,高1573mm,从2.0l涡轮汽油四缸汽车中汲取动力。

Bartsch表示,考虑到设备、风格和价格的差异,双管齐下的战略将使大众汽车能够覆盖所有小型SUV基地,同时提供可持续的增长。

他说,“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还没有在市场上获得如此广泛的覆盖,所以T-Roc和T-Cross从表面上看将是增量业务。”

“我认为我们的带宽份额在4%到5%之间。再次,驱动因素是我们必须密切关注汇率变化导致的定价。”

尤其是大众T-Cross将面临众多主流品牌的全新小型SUV的激烈竞争,包括取代雅阁车门的现代Venue、即将上市的全新起亚Seltos和起亚Stonic。

今年将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其他新型小型SUV包括新款日产JUKE、新款福特Puma以及新款丰田Yaris Cross和Corolla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