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幻影VIII亮相澳大利亚

导读 劳斯莱斯幻影是汽车豪华的巅峰之作,注重细节和财富。如果你有95万澳元的闲置资金,它可以是你的。新的Phantom VIII于7月向世界展示,展

劳斯莱斯幻影是汽车豪华的巅峰之作,注重细节和财富。如果你有95万澳元的闲置资金,它可以是你的。

新的Phantom VIII于7月向世界展示,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铝制车身,其下有一个清新的空间框架平台。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加了30%左右。

它可能看起来与旧型号非常相似,但直到你坐下来凝视几分钟,就像我们今天在澳大利亚悉尼首次亮相时所做的那样,你才会开始注意到对细节的关注和更现代的感觉。设计技巧。

在前面,你会注意到精致的垂直镀铬格栅现在包围并符合引擎盖的前缘。这取代了基本上将格栅固定在前端的旧布置。可达600米的带LED的激光大灯也很好地融入了扁平的前端,给人的感觉是车身由不锈钢或花岗岩制成。

后备箱盖以相当优雅的方式位于车尾,靠在车身顶部,回归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车。它也向下扫得很低,有一个正确集成的矩形排气头,看起来像是直接混合到车身结构中。

之前的车型保留了一些传统亮点,包括后门的弹出伞和星形天花板照明,但同时也有一些非常酷的现代风格。液晶的多媒体接口是新的,母公司宝马好像也提过。可以完全隐藏以保持布局整洁,中控台上的手动控制器系统也可以隐藏。你可以打开或关闭任何门,而不会打扰你自己或你的司机,因为它们都是电动的。

环顾机舱,对细节的关注令人难以置信。每个表面和每个控件的外观和感觉都像是手工制作或机器加工的。即使是毛绒地垫也像你抱过的最好的毛绒熊一样柔软。默认情况下,铬开关设备只与昂贵的产品相关联。

劳斯莱斯表示,这款新车的隔音材料约为130kg,有助于使公路驾驶舱体验尽可能安静。空气悬挂系统中还加入了60%的空气,以提高对颠簸的反应,而夹层玻璃现在的厚度为6mm,可以提供额外的隔热作用。

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420kW的功率和900Nm的强大扭矩,驾驶享受。发动机后面是ZF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以让陆地游艇以5.3秒的速度从0-100公里/小时行驶。

虽然在Phantom的外观中,操控通常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但工程师们已经实现了四轮转向系统。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汽车转弯的圆度,还能增强高速公路的稳定性,控制长弯道的弯道。

现在您可以订购新车型,标准轴距的价格为95万美元起,长轴距车型的价格为110万美元起。从那以后,一切都取决于您的选择和应用程序的个性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