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来看看全新2022吉普大切诺基

导读新的大切诺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但这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早期的预览。大吉普切诺基现在第一次拥有了三排座椅,这在其车型历史上还是

新的大切诺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但这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早期的预览。大吉普切诺基现在第一次拥有了三排座椅,这在其车型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1月份首次亮相后,三排2021吉普大切诺基L将很快到达经销商处。另一方面,目前的两排大切诺基将在2021车型年投入使用。Jeep已经确认新款大切诺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但CarBuzz读者向我们发送了一些在纽约塔克霍街头漫游时拍摄的伪装原型照片,为我们提供了新款大切诺基的早期预览。

相比现款,下一代切诺基更大,轴距更长,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应该更大。

重新设计的更细长的大灯似乎继承了其同级别三排车的设计,为大切诺基提供了更现代的外观。作为参考,大切诺基L长204.9英寸,轴距121.7英寸,而现款双排大切诺基L长189.8英寸,轴距114.8英寸。

在其他地方,新大切诺基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七槽式格栅,前仪表盘比现款SUV更棱角分明,更具侵略性,前进气口更大,下格栅更突出。我们还会在船舱里偷看一下,看起来比较高档。该中心是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的新触摸屏,继承了切诺基l。

似乎原型机配备了标准的8.4英寸触摸屏,但它可能会选择使用更大的10.1英寸屏幕。还有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的转盘。

在引擎盖下,新的大切诺基应该与更大的同胞共享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3.6升Pentastar V6,290马力和257磅-英尺扭矩,以及5.7升Hemi V8,额定功率为357马力和390磅-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