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经为北美市场生产了大约5300辆E3 M3原型车

导读宝马已经为北美市场生产了大约5300辆E30原型车。虽然这看起来很多,但汽车价格近年来大幅上涨。这个具体的例子是1991年款,它的行驶距离为3

宝马已经为北美市场生产了大约5300辆E30原型车。虽然这看起来很多,但汽车价格近年来大幅上涨。这个具体的例子是1991年款,它的行驶距离为31,000英里。它与工厂书籍和工具、宝马经典证书、服务记录、干净的Carfax报告和干净的俄亥俄州标题一起出售。

外部装饰有一种名为Alpinwei II的阴影,看起来保养得很好。该车还使用了15英寸的BBS篮式编织轮,包裹在205/55 Vredestein Sprint轮胎中。

在M3的引擎室里,发现了一个手动可调的运动座椅,上面覆盖着银色的皮革,还有配套的门板、地垫和地毯。很明显,清单确认了之前所有车主都保养的很好,包括空调,定速巡航,车载电脑,宝马盒子收音机。

提醒一下,E30 M3由2.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驱动,单个节气门体可以产生192马力的功率和170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连接Getrag G265五速手动变速箱,通过限滑差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