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7 Sportback将于2020年在法兰克福亮相

导读 奥迪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2020款RS7 Sportback。你可以想象,这款车有着更霸气的外观,更运动的内饰,当然还配备了以性能为导向的

奥迪在2020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2020款RS7 Sportback。你可以想象,这款车有着更霸气的外观,更运动的内饰,当然还配备了以性能为导向的发动机。

2020年奥迪RS7 Sportback的发动机罩是一台4.0升TFSI发动机,可以在2100到4500转/分的宽范围内提供600马力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高性能Sportback可以在短短3.6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并在155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下达到V-max。

该性能伴随着适当的特性和全口径V8声音,可由标准奥迪驾驶员通过动态处理系统进行调制。在可定制的RS1和RS2模式下,客户可以自行决定是想要运动色调还是平衡色调。

奥迪还安装了48进气系统,轻度混合动力,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油耗。还有按需分缸技术,可以在发动机低负荷的情况下关闭四辆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