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增加了两个引擎

导读 除了提供的六个,揽胜Velar还获得了另外两个引擎。这两个新版本是对高端发动机的轻微降级改装:V6 3 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带压缩机的V6

除了提供的六个,揽胜Velar还获得了另外两个引擎。这两个新版本是对高端发动机的轻微降级改装:V6 3.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带压缩机的V6 3.0汽油发动机。柴油机功率由300马力降至275马力,汽油机由380马力降至340马力。此外,还对配置进行了修改,并扩大了驾驶辅助程序的范围。

Velar SUV投产不到一年,现在略有更新,内饰级别略有调整。从现在开始,所有的汽车都配备了扩展的电子助理:这是一个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它具有在交通拥堵中工作的能力,以及一个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中间的转向系统。该系统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运行。此外,所有配置都配备了后视摄像头、前后驻车传感器、紧急制动系统和驾驶员状态监视器。

除了两个基本版本(配备240马力汽油发动机和300马力柴油发动机)之外,现在可以在所有汽车上订购空气悬架,而不是传统的锥形弹簧。该版本已经扩展,您可以订购由自适应动态系统电子控制的减震器。配备两升汽油发动机的汽车都配备了大容量油箱:其容积从63升增加到了82升。

最后,调整了电机线。到目前为止,Velar买家有六种选择:选择四缸汽油发动机2.0的两种增压选项(250或300马力)的SUV,容量为380马力的压缩机V6 3.0或两种柴油发动机中的一种——两升四缸(180或240马力)或三升V6(300马力)。现在,两款较老的发动机都降级了:带压缩机的汽油机功率降到了340马力,柴油机功率降到了275马力。

此外,还有环境方面的创新:所有汽油发动机都经过了额外的废气清洁阶段——现在,它们像柴油发动机一样配备了颗粒过滤器。

俄罗斯买家将能够在夏末订购更新的Velars,我们将提供两种新的发动机选项。现在,Velar的起价为395万卢布:这是一款配备两升汽油涡轮发动机的改装P180的价格。